创新创业学院青创导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辅导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29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涂雯雯老师应邀在学院322会议室为我院师生进行现场的专题辅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小珊亲临指导,学院三十余位师生到场聆听。

聚焦于学院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涂雯雯老师结合自身经验,详细介绍了大学生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的赛制、赛道特点、赛前准备以及我校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总体情况与优秀案例。报告结束后,我院7支申报2024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团队逐一做了简要的汇报接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小珊首先对所有项目做了整体的评价,并对每个项目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同时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宝贵的建议和发展思路。我院院长曾小荣表示,创新创业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创新学院的指导和分享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深入思考的方向。


通过此次现场辅导,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双创”的认识和理解,也明确了今后的项目申报方向和思路。

供稿:戴心逸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