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9日,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旭、院长曾小荣、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会上,罗志华介绍了上级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最近政策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整体情况。学院各毕业班级班主任详细汇报了班级学生去向、存在难点、解决措施等。

党委郭旭书记肯定了各位老师为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为推进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好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二是全员参与、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三是主动担当、责任到位、温情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工作合力,强化了就业落实机制,为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冷飞翔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