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大港林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62


3月30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大港林场,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深入大港林场第一线,徒步爬山体验,了解学校历史,激发奋进力量。在工作人员的讲述中,同志们了解到老一辈农大人艰苦奋斗攻难关、坚定信念闯新路的历史。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发扬抗大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夜以继日,苦干、实干、巧干,以高昂的革命斗志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炸石头,清河道,修滑道,架索道,砍伐运输茅竹。

在场党员表示,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总校全体师生和林场职工不怕困难、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令人动容,敢于改革、力创新路,寻求发展的历史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的忠于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将爱校荣校的情怀继续延续下去,坚决、乐观、自信、创造性地完成各项使命和任务。

撰稿:张静  审核:郭旭